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死黨,有你真好。

  你有着一張俊俏而又圓潤的臉,每當你笑的那剎那,還會露出二個小小的酒窩,格外的可愛。在你那俊俏而又圓潤的臉上還有着一雙如鑽石般閃亮的大眼睛,我想這就是你的視力好過常人的原因吧。最吸引我的還是你那一頭純天然淡黃色的短髮,在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染過的……。

  生活中,我們二個總是形影不離的在一起。在你不開心,難過的時候,也會統統跟我傾述,也能讓你發泄一下;你也常常找我到你家吃飯,跟你一起出去旅遊野營,從來不會一個人吃好吃的,玩好玩的。我還記得有一次,是你爸媽剛旅遊回來,還帶了一些禮物,你就讓我到你家了,還吵着也要給我禮物,結果沒辦法叔叔阿姨只能把原先打算給別人家孩子的禮物給我了,阿姨還給了我兩個很多好吃的,把我們樂的。最後還在你家吃了飯。

  曾經,我們還度過了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周。那是在六年級快入冬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我就得了流感,原以為吃幾天葯就能好的,可是沒想到過了二天發高燒了,於是就急忙去醫院看醫生了,醫生要我住院觀察調養一下。雖然我一向不喜歡住院,可是這次醫生都發命令了,我也沒辦法了,只能住院了。於是我跟老師請了假,住進了醫院。沒想到當天傍晚放學之後你就來醫院看我了,還仔仔細細的給我講解今天老師上的功課,之後還陪我聊天解悶,儘管使你回家晚了,晚上在我一個人悶得慌的時候,你就陪我聊天。第二天,我在醫院吃完中飯,就睡了一覺,不過我用手機設定了放學時間的鬧鐘,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的。不知不覺的,鬧鐘的鈴聲就響了,不過我睜開眼,等了好久卻沒看到你來,我就想可能是老師托課了,還是你打不到車是步行來的……。吃飯的時候到了,可還不見你來,我就到窗口望了望。正當我我窗外看去時,隱隱約約聽到我最熟悉的腳步聲,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幻覺,不過腳步聲越來越清晰,我開心的連嘴角都翹起了。你推開門進來的時候,還把手伸了起來搖了搖,手上還拿着一個我熟悉的袋子,那是我最喜歡去的餐廳的外送袋子。還笑着說:還沒吃吧,來,一起吃,我都要餓壞了。於是我們二個一邊吃一邊有說有笑的你還給我講功課。感覺,時間就像是在這笑聲中沉浸了,停止了。

  親,有你真好,給我的生命道路上添加了一個大大的感嘆號!

  浙江嘉興嘉善縣嘉善縣第四中學初二:張平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