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最親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最親愛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我心裡,您永遠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陪我們玩,陪我們學習。您的臉上總是帶着微笑,在我傷心時,你總是帶來一些笑話,把悲傷趕走,您總是用溫柔的話語告訴我做錯了事或說錯了話……

  媽媽,我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哺育我,供我上學,不知您已經為我做了多少事。家長會前,您打電話問我:“需要帶什麼東西嗎?”我說:“什麼都不缺。”接着您又說了一句:“靜怡真乖,只要媽媽來就好。”當然,世界上的一切都比不過媽媽您的愛,但是您晚上九點多又跑去超市,為我們買下了僅余的最後一把香蕉。您每次問我需要什麼嗎,我總是說:“媽媽,我什麼都不缺。”我怕您會更加的累。

  您的皺紋一天比一天加深,手一天比一天粗糙,我很傷心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愛惜您,沒有體會到您的辛苦,對不起,媽媽。

  您在來開家長會時,一直都是笑着的,但我的心瞬間痛了一下,您臉上的皺紋又多了,我當時很想躺在您的懷裡大哭一場,但是我並沒有,我希望我們以後的時光是快樂的,而不是悲傷的。您在家裡通常是很忙的,您總是說讓我們多幫幫您,而我並沒有,我沒有體會到您當時是多麼的累,對不起,媽媽。

  媽媽,您還記不記得,您來我們學校開家長會時,您要給我洗衣服,我卻不讓,當時我哭了,您把我領到陽台,問我什麼原因,我說:“我不想讓你幫我洗衣服。”我感覺您為我做的事情太多了,如今,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逐漸減少,我想和您多待會兒,像小學一樣,我們還可以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我想念那段時光,您當初還告訴我,以後我們待在一起的時間會更少了,好好珍惜吧!我當時沒有在意,現在才明白您當時的心情。

  媽媽您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世間一切的東西都不能比過的。對您的愛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致我最親愛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最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