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凌晨3點特輯(3)——凌晨3點對周圍人的評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3點特輯(3)——凌晨3點對周圍人的評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凌晨3點特輯(3)——凌晨3點對周圍人的評價 標籤:凌晨3點作文 評價作文 自我評價作文 凌晨作文

人類:(首先是同學,然後是小荷上的網友,人物是我定的。) 眾越:善於用文字表達自己內心想法的人。(報告首長!這個不是她自己說的!她對自己的評價和張莉琦一樣!這個是某人(不是我!)對她的評價!報告完畢!) 張莉琦:不善於表達自己,善於表達別人。 車雨草:率真,敢於說真話。 楊言:不像女的。

  紫絮冰情:不斷提及自己想要幸福,但不知道自己已經身處幸福的人。 天使夢幻:給人以依靠的感覺。 藍天綠葉:寫憂鬱的東西自己卻並不憂鬱。 水晶少女:臭美。 夢幻雪天使:“職業性朋友”。 JOKER:很有異性緣的人。 黃天博:給人以神秘的錯覺。 翁武太:描寫一個女人的功底可以讓女人無地自容。 KALA清風格:看似與眾不同的人,但實際擺脫不了傳統對他的束縛。 XINGQIHUI:給予別人溫暖。 小穎子:堅強。 ROOT:人老心不老。 小斌:傳統。 粉紅的雪城:放下自己的架子。 穎英:很可愛。 張靚慧:很講義氣。 開花的樹:讓你震驚。 錢秋業(理查德6):興趣相投VS臭味相投。 QUYOUWEI:犯了錯誤會很後悔。 開心女孩:很重視朋友。 無敵最寂寞VS陳水扁:無恥、噁心。 紫色星辰:很適合當別人的姐姐VS成熟。 秋思兒:對大眾化的東西(類如電視劇、電影等等[省略N個等等])有一種狂熱的崇拜。 周筆暢:不善於表達但這正是她的優點VS魅力所在。 班主任:多管閑事。 薄荷紅茶:有話就說。 菱子:紫絮冰情的安慰天使。 冰雪:很會寫小故事。 陳璐:奮青。(汗……這是啥意思……偶老媽沒告訴我,老爸說忘了。巨汗ING……) 非人類: 有錢花(凌晨3點本人最喜歡的一種“花”):人類為她而存在。 蟑螂:無恥、噁心。(跟無敵最寂寞和陳水扁的評價一樣)

您正在瀏覽: 凌晨3點特輯(3)——凌晨3點對周圍人的評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3點特輯(3)——凌晨3點對周圍人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