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凌晨3點特輯(2)——凌晨3點個人簡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3點特輯(2)——凌晨3點個人簡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凌晨3點特輯(2)——凌晨3點個人簡介 標籤:凌晨3點作文 個人簡介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凌晨3點特輯(2)——[凌晨3點個人簡介]

  鑒於本特輯的進展太慢了,所以昨天晚上我花了1小時12分鐘的寶貴時間,以及每小時6毛錢的花費做了一次對凌晨3點的專集訪問。(汗……555555555……老媽說寒假的電話費自己出錢付……555555……凌晨3點,拿錢來……)

  訪問開始!偶把全部經過寫出來。 問曰:姓名。答曰:眾越。問曰:年齡。答曰:12。 問曰:性別。答曰:女。問曰:屬相。答曰:雞。 問曰:破蛋日(生日)。答曰:1993.7.8。問曰:星座。答曰:巨蟹。 問曰:電話。答曰:023-68252486。 問曰:愛好。答曰:睡覺。問曰:特長。答曰:睡覺。 問曰:性格。答曰:多變。問曰:特點。答曰:胖。 問曰:身高體重。答曰:150CM、48KG。 問曰:視力。答曰:左350,右250。(活該,看這麼多書。) 問曰:父母職業。答曰:我爸公司總經理。我媽圖書管理員。 問曰:最喜歡的書。答曰:《紙牌的秘密》。(最不喜歡的書無。) 問曰:最喜歡的人。答曰:家裡人、同學、朋友、自己。 問曰:最不喜歡的人。答曰:壞人。 問曰:最不喜歡的東西。答曰:成績單。(最喜歡的東西無。) 問曰:最喜歡的老師。答曰:荊藏和。問曰:最不喜歡的老師。答曰:班主任。 問曰:擅長的科目。答曰:英語,數學。 問曰:不擅長的科目。答曰:音樂、美術、自然。 旅遊的地方:(時間省略)九寨溝、海南三亞、康定、北京、鳳凰古城、廣源(汗……大概字是這樣寫。)遵義VS黃果樹瀑布、峨眉山、三峽VS神農架、自供VS宜賓、騰格里、海南。(02年開始。)[提示,這個東西無比重要。] 最崇拜的人:加菲貓,李蔚然。眾越本人寫過的散文不下百篇。 問曰:平常都看些啥書?答曰:什麼都看。 問曰:你是怎麼寫文章的?答曰:用筆寫。有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句話,然後根據一句話寫文章,最後根據文章內容定題目。 P.S:〈〈凌晨3點特輯(2)〉〉至此全部完成,第三集是寫凌晨3點對她周圍的人的評價。 P.S1:這次所謂的“特訪”給我一感覺就是凌晨3點是個明星,而我就是狗仔隊……

您正在瀏覽: 凌晨3點特輯(2)——凌晨3點個人簡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3點特輯(2)——凌晨3點個人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