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遞的一波三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遞的一波三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末,爸爸在網上幫我買了一套《白話資治通鑒》,整整六本!雖然體積稍微大了點,可竟然花了十天功夫才到家。咋回事?讓我慢慢告訴你。

  訂貨的第三天,書就第一次到家了。爸爸下去拿書,去時是兩手空空,回來還是一樣。我問爸爸怎麼回事,回答令我十分驚訝:快遞包裹竟然破了!按快遞公司的規定,不能簽收,那個送貨的只是來通知一下的。我是有點惱火,破了就破了嘛,照樣給好了,反正我不介意。這只是我個人觀點,爸媽的意思我還不知道。

  第二次到貨了,表面上包裹完完整整,不僅沒缺胳膊少腿,還五官端正,可裡面就大有玄機了。我拆開包裹,拿起一本書翻了幾頁,放回去之後猛然發現了個大問題:怎麼六本書一下子變成了五本書!?我里裡外外翻了一遍包裹,可那本和我玩失蹤的書楞是不出來。爸爸急忙上網詢問,最後得到的答覆就是:包裝失誤,請寄回。沒辦法,只好自己花錢在寄回去了。

  開學那天晚上,我回到家,開到爸媽一臉沮喪的坐在沙發上。“怎麼回事?”我嘴上雖然這樣問,可已經知道一定是和包裹有關係的事情。只見媽媽努了努嘴,指向牆角,順着望去,果然是個快遞郵件。可給我的不是驚喜,而是驚怒。包裹完好,六本齊全,哪還會出錯?那個坑爹的賣家,竟然可以搞出兩本第一卷。在網上,賣家低聲下氣的求爸爸不要給差評。真的,俗話說得好:“事不過三。”如果再出錯,我一定會在評價上罵得他狗血淋頭。

  終於,終於,上天保佑,總算是徹徹底底的完完整整到貨了。過了這麼長時間,搞得我是元氣大傷,精神恍惚。唯一給我的安慰就是賣家給了一百元的現金返還。唉,才知道原來快遞也會發海嘯。

  初一:符啟洋

您正在瀏覽: 快遞的一波三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遞的一波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