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波三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波三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波三折 標籤:一波三折作文

   哇,太好了,今天又可以上作文課了,真高興啊!我正美滋滋的想着。

   潘老師走進教室看着大家,一臉笑容。可我總覺得老師的臉上還有點神秘。我想:一定又是什麼有趣的作文了。這時,老師卻一本正經地說:“大家都那麼喜歡玩電腦,今天就讓你們滿足一次。”“太好了!”“耶!”歡呼聲頓時充滿了整個教室,有的同學高興得跳了起來,有的同學高聲說著自己要玩的遊戲的名稱,有的同學還激動得互相擁抱。我的“電腦迷”同桌更是開心,你他一邊歡呼,一邊還做出很勁暴的動作,活像一隻發瘋的獅子。

   可我卻高興不起來,假期里一共才七節作文課,刪去一節多可惜啊。雖然我以前也很喜歡看電視,玩電腦。但是,由於我眼睛近視了,爸爸媽媽不讓我玩,不讓我看,慢慢的,我也習慣了。現在把興趣轉到看課外書、寫作文上去了。唉,要是能讓潘老師把剛才的話收回該多好啊!

   正在同學們高興之際,潘老師突然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高興至極”幾個字,然後轉過身來說:“這是我們今天的作文題目,請大家把剛才的一幕寫下來。”原來是這樣啊。我樂開了花,暗暗佩服老師的高招。可是,同學們卻白高興一場,這回一個個垂頭喪氣,像泄了氣的皮球。

您正在瀏覽: 一波三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波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