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快遞的叔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快遞的叔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日,我們一家人回老家去了,還有三天才回家的時候,媽媽在網上買的東西送到了,快遞叔叔打電話讓媽媽去取快遞,但是我們還在老家。

  媽媽對叔叔說:“對不起,我們現在不在家,能不能麻煩你幫我保存三天呢,回去以後我就立馬去取。“叔叔在電話里很為難的說:”我們這邊有規定,要是三天不取走的話,就只能退回去了“媽媽聽了很是失望:”這樣子啊,那就算了吧“叔叔沉默了一下,像是在思考什麼,他在電話里說:”要是您放心的話,我幫您把快遞先取走吧,到時候您回來了給我打電話,找我來拿。“媽媽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主意,連忙對叔叔說謝謝。

  我覺得這個叔叔真的是個人心腸,要是我們的生活中少一些壞人,多些這樣的好人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送快遞的叔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快遞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