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波三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波三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波三折 標籤:一波三折作文

一波三折 

  終於盼到了媽媽值日的那一天,因為,媽媽和我約定好了,她值日的時候,我可以在學校吃飯。今天早上,媽媽拿給我十元錢,叫我中午在學校里吃午飯。但是,我穿的褲子太松,所以把褲子換了一件,而沒有把錢換過來。 

  到了第二節課上課,我才發現沒帶錢。一放學,我就向老師藉手機打給媽媽,打不通,我又向許小曼的爸爸藉手機打,打不通。我又向亦燦的爺爺藉手機打,還是大不通。亦燦的爺爺說要載我回去,我心想:好不容易盼到今天,我不會輕易放棄這次機會。亦燦的爺爺要借我錢,我怕媽媽回家會罵我,所以,我就對爺爺說:“不要。”過了一會兒,老師看我還沒有回家就問我:“怎麼還沒有回去呀?”我對老師說:“我媽媽叫我中午呆在學校吃飯,但是我沒有帶錢。”老師聽了我的話,馬上下樓給我打了一盒飯。我心想:我又可以在學校里吃飯了。當我吃完飯和同學在做作業的時候,媽媽闖入教師,把我叫到七班。 

  這時,奶奶也匆匆忙忙地趕來了,急切地問:“吃飯了嗎?”我對奶奶說:“吃了。”媽媽把我臭罵了一頓,又教我以後遇到這種事怎麼解決。午餐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波三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波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