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蟋蟀還鄉----《蟋蟀在時報廣場》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還鄉----《蟋蟀在時報廣場》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蟋蟀還鄉----《蟋蟀在時報廣場》續 標籤:蟋蟀還鄉作文 當老師不在時作文 老師不在時作文 還鄉作文

切斯特乘着火車,帶着自己的寶塔籠子和一大堆沒有推辭掉的紀念品回到了康涅狄格州的鄉下。 

  切斯特走在一條不大平坦的小路上,雖沒有紐約馬路上那麼舒服,卻覺得很親切。首先發現他的是切斯特的老朋友鴨子亨利,亨利非常驚訝,語無倫次的與切斯特打招呼,並解釋說鄉下的朋友們都認定切斯特被一個遊客捉住,或踩死了,沒想到他還活着。切斯特簡單地把自己在紐約所經歷的一切說了一遍,沒想到亨利卻大叫這着跑走了。 

  切斯特只好繼續趕路,當切斯特到達自己開先生活的農場時,才知道自己的事已轟動了家鄉,家鄉的朋友們都知道切斯特在紐約成為著名音樂家的事了。大家一起熱鬧的歡迎他,並且爭先恐後地要簽名,斯特好不容易才回到家裡。 

  第一個來拜訪的是大公雞薩姆,他滿面堆笑地把切斯特叫出家門(切斯特家太小了,公雞進不去),翅膀上掛着兩捆柳葉,說:“切斯特老兄啊,聽說你成大音樂家了,以前咱們的歌藝差不多啊?你們不能給那斯梅得利老師寫一封信,也舉薦一下我啊?”切斯特好心的答應了,薩姆便把往切斯特門前一扔,一蹦一跳地回家。 

  第二個來拜訪的是兔子莫利,他帶着自己的兩個兒子,和一些五顏六色的果實,在切斯特吃柳葉找到他,一臉為難地說:“切斯特大哥,我這兩個小兒子今年就該畢業了,可他們沒什麼本事呀!聽說大哥您在紐約認識一些名人,們不能把我兒子介紹到有別工作呀,他們也好有個着落……哦,這些果子就留給大哥您吧。”切斯特答應盡量想辦法,也推辭了禮品。 

  第三個…… 

  沒幾天,切斯特家裡已堆滿了禮品,做你的朋友們又找借錢的,由找幫忙的,還要來認親戚的,切斯特被這些事情纏得無所適從,幾乎喘不過氣。 

  終於有一天,切斯特累地病倒了,在病中,他給紐約的馬里奧,塔克和哈里寫了一封信,委婉地訴說了自己的苦衷,沒想到馬里奧竟從信中看出了它的想法,連忙風塵僕僕地趕康涅狄格州,找到了切斯特。在短暫的歡聚后,馬里奧把切斯特送到了美國西部的一個更加偏僻的農場,切斯特便隱名埋姓的在這兒生活下來。雖然隱了身份,但他還是無法剋制自己對音樂的喜愛,為了不使新朋友們驚奇和懷疑,他只有在每天夜裡,才唱出優美的歌兒,而他最愛唱的,便是那首《重歸蘇蓮托》。

您正在瀏覽: 蟋蟀還鄉----《蟋蟀在時報廣場》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還鄉----《蟋蟀在時報廣場》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