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蟋蟀還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還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切斯特演奏完最後一首曲子后,在紐約的人們含淚把切斯特送上火車……四小時后,切斯特回到了康尼狄格州。

  切斯特走進村子,凄涼的風吹着沒有人的街道。走進自己的家,灰塵。蜘蛛網到處都是。

  “切斯特……”土撥鼠從地道伸出頭說。

  “你是誰?”

  “我!土撥鼠,快進來!“切斯特走進地道。

  “哪去了”兩個怪物跑出來找切斯特。

  切斯特覺得奇怪極了。土撥鼠告訴切斯特。

  切斯特走幾天後,小螂貪玩,他私闖進了康尼狄格州的禁地。打開了封印很久的盒子,

  裡面有可怕的黑暗魔法,因為黑暗魔法侵入他的體內,使他變異,現在已經失去了理智,把他的兄弟姐妹變成螳螂怪,他現在稱螳螂王,他們到處抓大家,把我們當食物,我們都是倖存者……

  切斯特聽后“嗚嗚……”哭了起來,大家也跟哭了起來。

  “大家安靜!即使現在是災難,但大家不要放棄,我不是沒有救。”土撥鼠的爺爺舉起一本書說。

  “真的嗎?真的嗎……”大家議論紛紛。大家看了看書。上面記載有關那個盒子的內容,其中說到了對付黑暗魔法的方法。

  方法:1、到神秘營地尋找魔法音符2、到活力源泉中解開活力源泉的秘密獲得魔法提琴。

  ……

  切斯特看完后,切斯特拉着土撥鼠鑽地前往神秘營地。

  蟋蟀還鄉(二)尋找神秘的魔法道具將在於6月投稿

  新橋二中初一:萬春宏

您正在瀏覽: 蟋蟀還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