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蟋蟀還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還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切斯特出名以後,慕名而來的人越來越多,這一切使他感到十分難受,對於一個自由追求者,還有什麼比得上自由呢?經過一番激烈的心理鬥爭,切斯特決定回家鄉。

  切斯特在與紐約朋友的不舍目光下,含着淚水上了火車,他敏捷地跳到一個旅行者的箱子里,心裡激動萬分,想象着與朋友們相聚的情形,不覺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忽然箱子抖動了起來,切斯特被驚醒,忙跳下來,不禁倒抽口氣,原來是到了自己的家鄉了,“綠油油的草地,蔚藍的河水,像一塊藍寶石,河邊的柳樹依然那麼愛美,總是仔細的梳理着頭髮,小河上的石拱橋爺爺百經滄桑,卻依然挺着身子,慈愛的看着大伙兒,黑色的瓦,白色略帶黃色的牆,忙忙碌碌的人們……”一切都沒變正當他沉醉在回到家鄉的喜悅中,不知是誰喊了一句:“切斯特回來了!我們的音樂家回來了!”大家一聽,紛紛放下手中的事,有的拿相機,有的拿本子,還有的就直接撲了上來,他們這舉動,把切斯特嚇得半死,正當切斯特不知所措時,一隻柔軟有力的手,拉起他就跑,就這樣不知跑了多久,忽然那個人停下了來轉過身來問:“切斯特,你怎麼回來了!”切斯特一聽見那溫柔的聲音就知道是和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愛菲兒。要知道,如果不是因為出了場事故,他們早就結婚了,所以一直以來,切斯特就對她有愧……忽然,愛菲兒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說:“哎,你怎麼了?給我講講你在紐約的經歷吧!”切斯特聽到有人要聽他講他在紐約的事,立刻樂開了花,馬上滔滔不絕地講道:“菲兒,你知道嗎?我在紐約認識了好多朋友——塔克、馬里奧、哈里……塔克是只老鼠,哈里是只貓,他們倆可是很好的朋友呢!馬里奧一家好善良的,在我最無助時,是馬里奧救了我,塔克為了救我,還犧牲了他的一生積蓄,馬里奧為了我也願意犧牲掉自己的玩耍時間……”切斯特眉飛色舞的講道,眼裡充滿了淚水和感激,愛菲兒為他逝去眼淚,安慰地說道:“切斯特,別傷心,雖然他們不在你身邊,但我相信他們一定非常喜歡它!”正當她說完之時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切斯特!”切斯特聞聲望去,驚住了,不禁流出眼淚,一把撲進那人懷裡,驚喜地說道:“馬里奧你怎麼來了!”馬里奧愛撫地看看他說道:“我來看看你啊!這位是?”“哦,她是我的好朋友——愛菲兒。”“你好,我叫愛菲兒”愛菲兒驚奇地看着馬里奧,突然塔克撲了過來。哈里也來了,大家歡歡喜喜地聊了起來!

  當眾人祝福之下,切斯特和愛菲兒走向婚禮的殿堂……

  初一:劉馨

您正在瀏覽: 蟋蟀還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