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蟋蟀還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還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演唱會結束后,切斯特告別了他的朋友們,來到火車站,溜進一位旅客的食品籃子里他看見了一塊大的巧克力,便津津有味的啃了起來,由於太累太餓,巧克力很快就被他吃完了。 

  “請注意!請注意!康涅狄格州到了,請下車的旅客注意安全!”切斯特頭頂上的喇叭大聲嚷嚷。接着切斯特隨着食品籃子下了車。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了······”切斯特興奮的叫到,可是出現在他眼前的卻是一副陌生的景象——幾家貧苦的居民,幾座光禿禿的的山,上面種的樹屈指可數。這時迎面走來一位衣衫襤褸的老爺爺,“孩子,你找誰呀?”老爺爺有氣無力的問,切斯特說“老爺爺,我找我的朋友們——土拔鼠,野雞,兔子,鴨子··” 

老爺爺臉上露出一絲絲的憂傷,“唉!都走了,都走了!”由於切斯特是第一個來到這個荒瑟之地的,老爺爺便把切斯特帶到自己的家裡(與其說是家,不如說是茅草棚子——裡面只有用稻草鋪出的床)那位老爺爺讓切斯特在床上休息一會,可是切斯特十在是想不明白,自己原來那麼美麗的家園,怎麼會變成這樣子,最後實在是忍不住了,它便去問老爺爺“這裡發生了什麼事?這裡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說來話長,都是他們造孽啊!幾個月前這裡還是綠樹叢蔭,可是,由於那些年輕人們家庭情況不好,他們主張砍樹賣樹。我原來是這裡的村長我想去勸阻他們,不要做這樣傷天害理的事情,可是沒想到,他們不但不聽,而且還罵我。就這樣日復一日,山上的樹漸漸少了,”說著,老爺爺無奈地望了望遠處的禿禿的山,“幾天後,他把樹運到城裡,賣了······回來后他們蓋了新房,可··可是當他們還沉浸在那喜悅之中時,洪水來了,它吞噬了康涅狄格州的一切,然後··然後就只剩下了我們這幾位倖存者,唉!造孽啊!造孽啊!” 

  切斯特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決心要重建家園,他把自己從旅客的食品籃子里拿的食物全給了老爺爺,自己回到了車站,再次溜進旅客的食品籃子里他這次沒吃沒睡而是在想要怎樣來拯救家園,他回到紐約找到了馬里奧一家,它把在家鄉的所見所聞全告訴了他們,馬里奧一家為此深感同情,所以他們決定來幫助切斯特。 

  切斯特決定再辦幾場演唱會。當切斯特在紐約又一次大展歌喉時,整個紐約都靜了下來,美妙的樂聲在行人中穿梭····10天後,共賺了105萬美金,他給了5萬美金馬里奧家。 

  因為怕馬里奧也要去幫它而荒費學業,便一個人走了。 

  回到家鄉,它全力以赴的干,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居然只用了三天的時間就把這遍廢墟變成了繁榮的城市。 

  土拔鼠,野雞,兔子…… 聽說家鄉變好了,便紛紛回來…… 

  從此,他們過上了快樂的生活。但是在切斯特和馬里奧之間的那份真摯的友誼卻永遠存在。

您正在瀏覽: 蟋蟀還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