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是一種貼心的、不可懷疑的愛,它是純潔的、是高尚的,是值得我們珍惜的,它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 

  4歲那年,我的身體很不好,成了小區門診的常客。爸爸媽媽就決定送我去學習跳舞,以此強身健體。而我也很樂意。 

  但唯一讓我不滿的,就是我一直到9歲了,他們還是堅持要親自送我去那離家不過2站路的團校。 

  “今天我自己去吧,不會有事的!我都9歲了,你們就不能相信我嗎?”這不知道是我的第幾次的請求了。 

  “不行,那一條路很多不良少年,你自己去會出事的!爸爸媽媽也是放心不下你啊!”這也不知道是媽媽第幾次拒絕了。 

  “那這樣,我自己去,下了課你們來接。求求你們了,就讓我去吧。”我扯了扯媽媽的衣角,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她, 

  “算了,孩子也這麼大了,就讓他去吧,我們去接就是了。”還是爸爸的話管用。 

  “但是……”“謝謝爸爸!那我走了!拜拜!”沒等媽媽說話,我就溜出了家門。 

  啊!沒人“監視”的感覺真好啊!

  今天的舞都跳得輕鬆了…… 

  可是,就在放學后,我出校門的一剎那,暴雨“嘩——”的下了起來。 

  寒冷的風無情的吹着只穿了1件短袖的我,害我凍得直哆嗦。 

  “啊------怎麼會這樣?”今天第一次自己出來就下了暴雨,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小彤--小彤—你在哪裡啊?”啊!是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我在這裡!” 

  爸爸一看我冷,便毫不猶豫地把自己身上唯一的一件短袖脫下來蓋在了我身上,自己卻在雨中光着上身。上了公共汽車后,全車人只有他光着上身,我看得出爸爸一直在發抖,但他卻什麼也沒有說。這時,我的眼睛里似乎有一種鹹鹹的液體在往下流。回家后,他便發了高燒…….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多年了,但它已經珍藏入了我的內心深處,無法把它狠心地抹掉;在我的小小的心靈里烙上了深深的印記。 

  從那以後,我跳舞時總是格外的認真。去年,我連續在江漢區,武漢市,湖北省各級的舞蹈比賽里奪得了金獎,還一直衝進了全國藝術人才選拔比賽在北京的決賽現場,在我家的全國獎品欄里增加了一塊銅牌。這些獎項讓我的爸爸媽媽十分高興,在鄰居面前開口就是:“我女兒跳舞在全國得了獎了!我女兒跳舞在全國得了獎了!”這可能也只是我回報爸爸媽媽在我學習舞蹈的這7年中不歇地接送我而流的汗水的“微不足道”吧。 

  愛,不是做作,我想我們應該在被愛中學會愛,學會感恩…… 

  每天放學后,爸爸媽媽總是比我晚回家,這時,我就會提前將爸爸媽媽的拖鞋放在門旁;做作業速度不快的我,偶爾做作業到11點鐘,爸爸媽媽就一直陪着我,這時,我就會幫爸爸媽媽打一盆洗腳水…… 

  愛是相互的付出,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