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懂得了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得了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那一次,我懂得了愛

  愛是什麼?是真摯的情感!是忘我的付出!

  在2008的5、12大地震為的到來時,我懂得了什麼“愛”。

  那一次,我懂得了愛。

  愛是什麼?是真摯的情感!是忘我的付出!

  在2008的5。 12大地震為的到來時,我懂得了什麼“愛”。

  當無數同胞為災區人民捐出自己的一份愛心時。我明白了:“愛”是不需要理由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

  當在電視上看到無數的人們把“愛”放入捐款箱時。我明白了:“愛”是偉大的!是真摯的!

  當在電視上看到工作人員把受難者一一救出時。我明白了“愛”是無限的付出!

  當聽說災區要理建家園時,無數的受災人民歡呼雀躍、高聲吶喊!這就是“愛”,包含着我們對災區人民的愛,也包含着災我人民對我們的愛。

  讓我們相互的愛吧!在別人最危難的時刻伸出援手,獻出愛心。

  當坐公交車時,給行動不便的老人讓坐;當在馬路上看到盲人時,給盲人指路;當看到小孩在馬路上奔跑時,提醒他們一下……這些都是“愛”。

  讓我們倡導“愛”吧!把“愛”傳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得了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得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