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好的朋友 

  她是我小學中最好的朋友,小學生涯中,我們有很多很多的美好記憶。我時常懷念那時形影不離的身影。 

  每次考試前,她總會握着我的手,眼睛睜得大大的,盯着我說:“加油啊,要是考砸了,小心我揍你哦!”我笑笑,不以為然地說:“小樣兒,咋倆那次考得砸了,先說好了,你要是比我考得好,我就打你十下,我要是考得好,你就打我十下,怎麼樣,崔?”她滿意地點點頭,然後伸出小指,嘟着嘴說:“來,咋倆拉鉤。”我會意的伸出小指,兩個小指挽起,輕輕的呢喃聲在耳邊響起: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誰是小貓咪 …… … 

  在讓人睡意朦朧的思品課上,你總會看到我和崔低下頭在竊竊私語;在絲毫不能馬虎的數學課上,你總會看到我和崔的胳膊在競賽誰的力氣大;在我們倆最喜歡的語文課上,你總會看到我和崔一齊舉起而又一齊放下的手,在熱火朝天的體育課上,你總能看到太陽光將我們倆挽着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 

  我們也吵過,幾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但我們從來都沒把吵得事放在心上,只當過眼雲煙,前一分鐘還在吵,下一秒鐘已經擠在一起打鬧了。真懷念那段純真的友誼和最好的朋友崔。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