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過很多的朋友,她們的性格也多種多樣。最令我難忘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堅強樂觀的陳麗。

  陳麗是和我從小玩到大的知心朋友,她很會關心人,最重要的是她很堅強。四年級的時候,一堂體育課,我們去跑步。當時人流十分擁擠,陳麗也不知道是被誰的腳絆了一下,立即摔在了塑膠跑道上。我嚇壞了,手忙腳亂地要去扶她,但卻被她用手推開了。只見她用手撐着地勉強站起來,身體還搖搖晃晃的,彷彿一碰就到的樣子。我擔心極了,問道:“陳麗,你不要緊吧?要不要我扶你去醫務室看看?”陳麗咧開嘴,勉強笑了一下,說:“不用了,我沒事的!只不過擦破了點皮而已。”我看見她的腳在微微地顫抖着,我生氣地說:“你就別騙我啦!看你那樣就知道肯定很嚴重。把褲子捲起來讓我看看!”“不用了,真的沒事!”“不信!快給我看看,不然,我不理你了!”我下了一句狠話。陳麗說不過我,只好把褲子卷了起來。我看見她的膝蓋全青了,還滲出了血跡,隱約有一些地方變成了紫色。看到這,我已經驚詫得說不出話來了。那麼重的傷勢,陳麗居然還能笑得出來!要是我,早就哭爹喊娘的了。要一個堅強的陳麗!

  陳麗不僅堅強,還十分樂觀。五年級,學校進行舞蹈隊選拔,陳麗也報名參加了,且做好了充分的參賽準備。選拔賽如期而至,陳麗也已準備就緒。在舞台上,陳麗的表演真是精彩極了。她宛若一隻花蝴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真好看!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陳麗競選失敗!我想,陳麗應該很沮喪吧,我應該去安慰一下。我走到陳麗身邊,剛說:“陳麗,別太傷心了……”便被她打斷了:“不!謝謝你的好心,但請你不要再說了!即使這次落選,但還有下次啊!我可以下次再爭取啊!”說罷,陳麗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純真,那麼自信!我相信她一定能成功的,因為她有一顆豁達樂觀的心!

  陳麗還曾利用她的堅強樂觀幫助我呢!星期天,我去她家玩,走的時候還晴空萬里,眨眼間就烏雲密布,還不時出現幾道閃電。突然,屋內一片漆黑,停電了!我害怕極了,蜷縮在沙發上哭。陳麗聽見哭聲,連忙摸黑找過來,哄着我:“沒事的!笑一下吧,這樣你會感到充實的!呵呵!”她真的笑了出來,聽了她的笑聲,我感到充滿了力量,跟着她笑了起來。烏黑的天空也掩蓋不了我們陽光般的笑容!

  我喜歡她,感謝她——堅強樂觀的陳麗!

  疊?蛑醒С躋?熊智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