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身邊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身邊最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一個寂靜的廣場上,沒人一個是肯跟我玩的朋友,因為我那時候我總是體弱多病。那時我是多麼想有一個朋友呀。我就能讓自己在坐着,沒人管我,那一種聲音在我背後叫輕輕地說著:“你可以跟我做一個朋友嗎? ”那種聲音是非常親切的。我回頭一看,是一個盲孩子。他說:”願意做我的朋友?,我說當然可以咯。我和那個小夥伴每天在玩一起學習,那一段時光我過的很快樂,漸漸的我的病快好了,記得我們最後在一起的時候,那是我們在一起在廣場上放風箏的時候了,他坐在廣場的位置上,看着我放,我邊跑邊注意風的方向,他在廣場的位置上,微笑着,我很快樂啊……有一天他激動的說:"我的朋友我要去美國治療眼睛了。”我也很非常的開心。那是一種非常開心的臉孔,那時候的早晨他來我家跟我道別了,我時候我激動的哭了。他也哭了,我們的友情是非常珍貴的,他把這3月的日記和他最寶貴的書籤送給了我,我也把我最寶貝的跟他一起日子的相冊送給了他,當然我還放了一張在我心靈最深處的地方,我會永遠的記住他的,因為他有一顆非常純潔的心靈,我的朋友希望在下次,在次看到你的時候,你能夠恢復光明啊。我真的太幸運了.能有一個這一朋友.

您正在瀏覽: 在我身邊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身邊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