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成就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成就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就是在大家的支持下,花季文學青春小說集《少女韻12》正式推出創刊號。我們以夢想的名義,傾力為讀者奉獻最好的小說,給力2012。青春放歌,一記一夢。在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中,與青春有一場春暖花開的文字邂逅。

  單月記錄錦瑟年華,雙月歌唱明媚夢想。花樣花開,且歌且行。閱讀成長,且讀且想。迎着夏日的午後打開它,你將聽到,自己的心跳。

  本書中,有各種各樣的文學風采。校園的生活,可以很瑣碎,又很純真,很high。還記得嗎?碰到一道題時我們不懂其所以然NG十幾遍老師鬱悶的恨鐵不成鋼的表情。當某個同學搞個怪我們開懷大笑,為了3班的榮譽唇槍舌戰……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小學時光亦從此不復返了。那朗朗讀書聲,也在我們的回憶中被磨滅掉了。

  少女韻12,韻,文字韻采。12,今年是2012,我們12歲了,一年的12個月,loveatall!簡單的生長,簡單的閱讀,簡單的《少女韻12》。

  初一:胡月奕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成就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成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