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想成就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就美麗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打開那心靈的窗戶,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思念若隱若現,曾經有那麼幾個女孩,她們—起努力去完成她們的夢想與青春的舞台,她們無話不談,形影不離地探討着她們的將來與多彩的世界。她們一直在奮鬥,為將來而奮鬥。 

  她們選擇了體育,雖然很苦很累,但她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她們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她們每天在 一起訓練、有說有笑,她們說我們一定要努力考上二本因為那是我們青春的舞台幸福的城堡。要是以後我們不在一個學校,我們一定要記得我們的友誼因為那是我們用心血培育出來的。 

  每天訓練 的時刻是最難熬的,還記得那一次我跑步時腳腫了我哭了,因為我真的很疼很疼,她們就跟我說別哭我們一定要堅強我們是最好的,既然我們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能放棄,因為我們離我們的夢想不遠了,加油我們的未來不是夢我們正向幸福的方向奔跑。還有你不是說要讓你的父母過上更好的生活嗎?那你就要努力啊?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忍住了呼吸與疼痛。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我是有志氣的青少年,我不要像溫室的花朵沒有自由、那不是我想要是生活也不是我青春的舞台,所以我要努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某一天有一個女孩她告訴我,她談男朋友了、那時我真為那幸福的人兒高興,因為又有一個像我們一樣疼愛她的人了。當我看到她所謂的男朋友時我大吃一驚,這是什麼男朋友嗎?和草包沒有區別?當時我和那女孩說、、你不要和他在一起,他沒有夢想、也不想奮鬥,你和他在一起你也會放棄我們曾經的夢想,還記得你和我說過什麼嗎?你說我們都走到這了、就不要放棄。在她的內心愛情比友情夢想更加重要,其實我們還有2年的時間去完成我們的夢想,我們還是有機會的。但她卻冷冰冰的跟我說我現在很幸福不想把時間花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當時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心像掉入谷底一樣空虛。那時我發覺她已經不是那個有夢想,純真的女孩了。但我就不同、我需要的東西,我就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征服它。因為我曾經努力過、放棄 過、後悔過。希望今後我能儘力去完成自己曾未完成的夢想,讓自己不在後悔。 

  人類需要夢想、夢想的高度可以彌補內心的不足,它可以給你創造一個幸福美好的生活,你奮鬥過就不會後悔,我們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就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就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