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標籤:左手右手作文 左手與右手作文 倒影作文 左手作文

在水面之上,是蕩滌的塵埃,塵埃的表面,是覆手的倒影,和那飄渺的年華。 

 我總喜歡一個人在座位上靜靜的發獃,無論是怎樣的座位,椅子上,床面上,地板上……一直都是用手撐着臉,在那裡若有若無的發獃。失神過後,記憶里一片虛渺。大腦的發白,又到了另一種境界,恍恍惚惚,悠悠哉哉。似乎脫離了這個世界,到了另一個,擁有神秘色彩的地方,一切曾經美好的幻想都從這裡萌芽,一種從來沒有的虛脫,卻隱含着一絲的快感。 

 蒼穹之上或許是那皎潔的月亮,淡淡的光,淡淡的憂傷。不知道為什麼,在群星之下,在黑夜之邊,我抬頭面對月亮,總是這樣的感覺,或許和自己的心理有關吧。總感覺月亮,恰如柔情少女,漫天瀰漫的愁思,到達我的思緒,秋波的暖意,聚集在心頭。每當此時,總有一種想要安撫那柔情少女的衝動。衝動過後,則回到了現實。 

 漆黑的夜…… 

 暗霧之中,是無形的牆,堵在我的面前,我不管如何,也無法衝破這面牆。我想嘶吼,聲音卻是無息的,耳旁是熟悉或陌生的聲音,卻無法發掘那聲音的來源。我彷徨着,愣愣的面對着牆,那是一個永恆的界限,也代表了我的極限。霧越來越濃,越發越黑,我的身影終被埋沒…… 

 這是曾經一直在做的一個夢,現在我也不知道它代表的含義,或許一生也無從知曉,它也可能不代表什麼。就是這樣莫名的思緒,使我的生活充滿了一個又一個的迷惑。看來,複雜的人生,並不是誰刻意安排的,而永遠是自己創造的。 

  時間是不會學會等待的,只有自身的珍惜,才能挽留時間的停頓。 

 花落的季節,永遠是最美的,花葉的初落,就如當初的萌芽一般令人傾倒。放慢自己的腳步,品味四季之美,品味花落季節。這一直會是一種陶醉,無形的芬芳,瀰漫在周圍,清汾心靈。我們要學會珍惜,努力挽回曾經的微笑,過濾時間的流逝,回憶有沒有什麼遺漏。人生的彼岸,是不會一直緊緊相連,早晚要失去曾經的彼岸,還不如早些適應,釋放心中的慾望…… 

 落葉是一片飄落的葉子,代表了它的完結,卻代表不了它的輝煌。也許,一片葉子,不會有什麼精彩,畢竟是一片葉子罷了。但是,你又何妨知道,葉子有自己的物語,人有人的語言,你不懂它的心,才會認為是一片離樹皆死的葉子,死板是不對的.不加以勘察或理解,就立刻抹殺是更不對的。 

 年華無疑是美好的,一直是我們永恆的回憶,酸甜苦辣,永遠是這樣不斷變換,只是順序永遠沒有定律。酸的背後可能是甜,耳甜的背後又可能是酸,永遠猜不透,這才是人生最大的謎——永遠無法斷定以後。 

 在美好年華中,總有屬於我們自己的一段故事,可能會有人與別人一起分享曾經的歡樂;也會有人埋在心中,永遠屬於自己的一份回憶,永遠是一個人的品味,不管味道怎麼樣,卻是一份最珍貴的典藏。 

 我在這裡抒發的自己的內心,雖然是抽象的,但希望可以有人品出我的味道,雖然有點困難,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清楚,這是怎樣的一份味道。 

  水面的波盪,塵埃的落地,破碎了覆手的影象,離釋了那曾經的年華,引、迎來的如今的青春。人生永遠要過濾的,不可能迴避,不可能阻止……

 左手影散,右手破碎……

您正在瀏覽: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