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A

  那天,偶剛踏進教室,一股熱浪便襲來,偶一陣眩暈,因為偶聽說這個星期又該期末考試了。

  B

  記得上個學期偶考了全年級106名,很差的成績拿回家自然免不了網球比賽中的“男女雙打”,偶當時小屁孩一個自然不服氣。咬咬牙對“他們”說我到時候一定要去學武來打倒你們,“他們”奸笑道就憑你,爆打過後偶的志氣更加堅定。

  次日,偶真的到一文武學校學生出學武,那哥們兒起初不同意,說這武藝未成年人不益還是不學為好,於是偶馬上掏出一張大團結甩給他,他說了一句我怎麼也想不到的話,你他媽的牛逼!老子教定了。

  學武的日子不過也沒什麼就是天天蹲下馬扎打打拳,偶當時那個後悔勁呀!好想操那小子,不過當初有偶的錯,偶他媽就是不知道堂正的中華武藝還有盜版的。

  一段時候偶可以從兩米多高的樹下跳下來摔不死了但偶卻沒有報仇,因為體貼的老爸給了偶人民幣五元。

  C

  寒假,偶有許多朋友回來了(扳着指頭數有鵬鳥、希子、維c、二撂),偶和這些朋友很和得來,偶有一個奶糖他們也要偶平分。

  關於這些朋友偶記得最深的一回是偶們之間的一場足球賽。

  那次偶和鵬鳥上他們三個。偶在中線開球傳給了鵬鳥,由於鵬鳥是我們之間球技最高的人難免要騷,他在用頂球過了希子過後還來了一個盤球過二撂,二撂身子猛不費抽煙之力就攔下了他把球傳給維c,維c帶球就跑,偶連忙攔住他,其間有過一段對話。

  偶:小子快放球。

  維c:大哥我放。

  偶:快放噻。

  維c:我放個屁。

  偶氣急了神勇的從維c腳下鏟到球一腳破門,據當事人回憶偶的球呈弧旋。

  偶就這樣成了進球第一人,二撂說偶,雜皮混球。

  D

  接着偶們幹了一件偷盜的事,害得偶聯續三個月觀看社會動態。

  偶們學校有一棵柑橘樹,果子又大又紅,有一天二撂提議去摘吧!偶說好哇!

  偶們一路小跑到學校,希子放哨,偶拮了一袋,偶吃了兩個。突然,一個花格子走過來說借兩個,結果希子給了他兩個。

  E

  寒假過了,偶來到學校,一陣眩暈。

  C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今年,應是良晨好景虛設……

您正在瀏覽: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