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擦肩而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晨曦輕輕的滑過時間的角落,象歌聲一樣的悠揚,如同夢想一樣的美妙。曾經多少次感慨時間的無情、也曾經多少次希翼生命的綻放。兒時總是希望快些長大,可是現在真的長大了,卻多了一份份的憂愁。

  人們常說暗戀是最美的戀愛方式。不錯,但暗戀也是這個世界上最無奈的戀愛方式!

  不知何時,我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你。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是事實讓我無法狡辯,也讓我無法逃避!我的心裡只有你那揮之不去的身影!開始的我只有恐懼,害怕!我告戒自己,我喜歡的不是你。想把你的身影從腦海中趕走!可是我辦不道。你的身影已刻在了我的心裡—揮之不去!

  我開始逃避自己。一段時間中我開始變的憂鬱,苦惱,心情變的焦躁不安且變化無常。但只要一想起你,心情就會變的安靜,心中還有一種說不出的甜甜的味道!

  這就是暗戀的滋味嗎?心裡無時無刻都有那個身影,揮之不去……淡淡的。默默的。安靜的。甜甜的。

  有時候,我曾想和你考上同一個高中。但世事無法預料,3年後會怎麼樣,你我都無法預測!也許幾年後,等不到我說:“我喜歡你!”我們就已分手了……

  如果有緣你看到這文章的話,我只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保定市17中16班初一:愛廉?S的人

您正在瀏覽: 與你擦肩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