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與勝利擦肩而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與勝利擦肩而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不渴望成功,沒有人不追求成功,但往往大多數人都無法獲得成功,但是成功者是少數的。有的人與勝利擦肩而過,而我也是如此。

  記得那是我參加綜合實踐活動的第4天,基地里準備舉行着拔河比賽。大家心懷鬥志,要拿個好成績。比賽進路預備狀態,大家準備好參賽隊員,每班7男7女。比賽繩上吊著一個礦泉水瓶,地上畫著一條紅線。那一邊的拔河隊員要是把瓶子拉過紅點,那邊就贏。

  比賽開始了,我們氣勢洶洶的上場。我們的對手是6年5班的人。我們一看對面的人是6年5班的,根本不把他們放在眼裡,全是瘦的,一看就知道沒力氣。哨子一吹。比賽開始,我們滿不在乎的拉着繩子。6年5班的人發出九牛二虎之力,才拉了一點點,我們一看,沒關係,不就才拉了那麼一點點嗎!我們又用應付的方式拉着那條繩子。忽然繩子突然劇烈的抖動了一下,整條被拉了過去。我們居然輸了,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輕敵,所以讓我們與勝利擦肩而過。不過下次我們絕對不會在輕敵了!也不會讓勝利與我們擦肩而過。

  初一:jjjxjj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與勝利擦肩而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與勝利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