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往事,那些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往事,那些恩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多年過去了,我仍然會常常想起那些過去的人與事。其實,一切早已是物是人非,可是,隨着歲月的蕩滌,許多東西在我的心頭,卻日漸清晰。就如歐陽老師,一個美麗溫婉的女子,總會在不經意里闖入我的心海,佔據我的心靈。

  那年,我轉眼到了初一的下學期,我們上學,熟悉的校園裡我再也沒有看見過歐陽老師亭亭玉立的身姿。我終是沒有忍住,向其他同學打聽着歐陽老師的消息,不知是誰輕聲說:“那個漂亮的歐陽老師嗎?和校長一起調到別的中學了呢。”我的心裡沒來由地掠過一絲失落,想,這樣好的老師怎麼就調走了了呢?記得第一次在學校吃早餐,我下課後就匆匆跑回寢室準備到食堂買早餐,卻不想歐陽老師早已買好早餐在等着我了。她買的早餐種類很多,有包子,稀飯,油條……我吃了一個包子,喝了點稀飯就飽了。歐陽老師問我一遍又一遍:“你吃飽了嗎?可要吃飽啊。你看你跟着我到這麼遠來,如果不吃飽,你老媽該怪我了。”

  我和歐陽老師在一起的日子有三年,可是很遺憾,她從來沒有教過我的語文。我是多麼希望坐在教室里聽她好好地講一堂語文課,向我提問。也許,她真的問我提問,我又會什麼也回答不出的,但我不怕,我還是很想。

  時光荏苒,轉眼匆匆。又是一年的教師節!歐陽老師,每每想起您對我的好,我真的無法言說自己的心情,而那句“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句子也總會在我心中湧出。時光不再,年華遠走,而我,在老師面前還能說什麼呢?惟願:天下所有充滿愛的老師,充滿愛的人們: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那些往事,那些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往事,那些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