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那些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那些往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多久,我們就將要離開這學校了,想一想,不盡有些失落。因為害怕失去,害怕失去以前的那些歡聲笑語。文雅、夏雲霞、王艷,還有“你”,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只不過,現在我最想說的就是“你”

  記得那次“你”把我們班上所稱的“婚紗”穿在身上,還在那兒唱許嵩的情侶裝、我笑了,大家都笑了。張青青說你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她覺得你真的很可愛,可我總是對別人說我討厭你。我喜歡聽你唱歌,因為你真的唱的很好聽。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你也能像陳翔那樣去參加“快男”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出色的,因為我信任你。記得提醒你一句:別太幼稚,別太自戀,別太小氣哦,畢業以後要常記得你姐姐我哦!

  還有,還有個夏天,炎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中午午休的時候,班長(呂榆楊)剛打籃球回來,沒過多久就睡著了你突然來了一句:“你們聞到呂榆楊身上一股味沒有,是不是有很大一股騷臭味?”我只是對你笑了笑,於是你便拿把扇子對着呂榆楊扇,不一會,我們幾個也拿着扇子對着呂榆楊扇,你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好難聞”這時,你不知從那位同學那拿來了一瓶風油精,我們幾個的周圍被你撒的全是風油精的味道,好是刺鼻,“這下總算是好多了”可憐的班長(你)啊!

  你總是那麼幽默、可愛、喜怒無常、讓我真的搞不懂你!但是請你別忘了我、一定要記得曾軼可的那首歌《獅子座》哦。

  如果你看見了這篇文章記住加我的QQ***。

  涪陵九中初二:向峻儀

您正在瀏覽: “你”的那些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那些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