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摩羯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羯之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潘恩是掌管宙斯的牛羊的,他就是牧神。可是有一次潘恩因為睡過了頭,宙斯的牛羊都丟了。他大發雷霆把潘恩貶為一隻羚羊,打入凡間。

  潘恩倒在了一個樹林間,它的腿被地上莫名的鐵片划傷了,他可憐的叫着。沒過多久一個漁夫打魚回家經過樹林看見了潘恩,他立即撕下身上的一塊布為潘恩包紮並把它帶回了家。

  一天天過去了,潘恩的傷好了。漁夫每天都會帶它去河邊、草地去玩耍。他們兩成了一對很友好的朋友。可漁夫又要下海打魚了,要離開家幾天。他為潘恩準備了足夠的草料,便出發了。

  潘恩每天都會去海邊等它的主人。皇天不負有心人,三天過後,漁夫的船回來了。潘恩開心極了,它的眼睛緊盯着船,期待着它一步步靠岸,可是就在離海岸只有幾百米遠的時候,大海忽然呼嘯起來了,它就像怒吼的獅子一樣,船翻了。潘恩在岸邊嚇壞了,他不顧三七二十一跳入海中,因為他原來是神,身上仍保存着魔力,可是那點魔力太少了,它只是下半身變成了魚尾,它擺動着魚尾。看見漁夫已經被海浪打暈了,它把漁夫推上了岸,但是它自己卻因為體力耗盡沉入了海中。後來宙斯被他的精神感動了,便把它化為天上的星座永遠守護着它的主人,也就是現在天上的摩羯星座。

  初一:紫燕夢瑤

您正在瀏覽: 摩羯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羯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