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給予了我的生命,也給予了我愛,父母的愛是無私的,那樣偉大。是父母的愛讓我幸福、快樂、是父母的愛讓我健康成長。 

  記得在暑假的時候,我在小區里玩一不小心把頭磕破了,爸爸知道了立刻送我去醫院,雖然爸爸今天有一個關於自己工作的飯局,但是爸爸還是毫不猶豫的送我去了醫院,因為我磕的太重暈了過去。經過爸爸體貼的照顧我,我很快的醒來了。 

  當我醒來,看見爸爸在一旁細心的照顧我,我感動的快要落淚了,爸爸一見我醒來 

  高性能的不能用語言來形容了,我問爸爸;"爸爸您今天不是有一個關於寧工作的飯局嗎?”爸爸輕輕的告訴我“只要你沒事爸爸寧肯不要這工作了”。我的眼睛濕潤了。父母的愛是無私的,讓我們好好珍惜這無私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