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幾年,肯定會有很多很多的人要感謝,其中,必然有我們的父母。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法用文字和語言來表達、形容的,有時我們也許體會不到,但是他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只有一個含義,那就是——愛!

  父母給了我們生活。學習上很大的幫助:當我們生病的時候,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當我讀書累了的時候,他們給我製造清新的環境,讓我可以好好的靜心休息;當天氣轉涼的時候,他們拿衣服給我穿。是他們讓我有的吃、有的穿,讓我好好的讀書,讓我好好生活。

  父母不但給了我生活、學習上的的幫助,還給了我極深的教育,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當我不誠實的時候,當我與別人斤斤計較的時候,他們教我做人要誠實,不能說謊,教我不要斤斤計較,大方一點。

  去年,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幕景象:一個小孩和一個母親去動物園玩,孩子在喂熊的時候手被熊咬住了,這時,他的母親把兩隻手都伸進了熊的嘴裡,一隻手讓熊咬,一隻手護住孩子的手向外拉!在大家的幫助下熊鬆開了口,母子都送進了醫院。

  母愛是甜蜜的,父愛是深沉的,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愛我的,我想感謝他們都不知怎麼感謝,因為他們對我太好了!

  誰都發現,愛,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傳達的。

  五年級:胡瑾萱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