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吉祥物——福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吉祥物——福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2001年我國申奧成功以來,已經解開了不少關於奧運會的懸念,先後建立了奧運會會徽——“舞動的北京”和主體育館“鳥巢”,到2005年11月11日北京奧運會籌辦歷程中迎來以一個重要歷史時刻,5個吉祥物組成一個歡快的小團體,肩負着將“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五種美好的祝福帶往世界各地的使命,盛情邀請世界共聚北京,歡慶人類盛典,演繹中國祝福世界的美妙故事。他們五個是來自祖國大江南北的福娃,並且每個福娃都江有琅琅上口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把他們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熱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福娃貝貝,她是一條小鯉魚,帶給我們祝福是“繁榮”,代表着江河湖海,象徵著對世界和平發展的祝福。

  福娃晶晶,他是一個可愛的熊貓,帶給人們的祝福是“歡樂”,代表廣茂的森林,象徵著北京對世界友好與熱情。

  福娃歡歡,是只可愛的藏羚羊,帶給我們的祝福是“健康”。他來自我國的西部大地,負責將健康的美好祝福傳向全世界,體現中國人民對自然的保護與熱愛。

  福娃妮妮,原型是京燕,來自天空,帶給人們的祝福是“好運,體現祖國的人民對美好的嚮往和理想的追求。

  無論是帶來喜悅的妮妮,還是展示綠色奧運的迎迎,還是象徵著聖火的歡歡,還是帶來歡樂的晶晶,或者是傳遞繁榮的貝貝,他們的產生都凝聚了無數藝術家和各界代表的心血,是一件集體智慧的結晶。同時他們也傳遞着祖國的心聲,把激情與歡樂、健康與智慧、好運和繁榮帶往世界各地。

  福娃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是和平的象徵;奧林匹克五環中的精美形象;濃縮的精華。

您正在瀏覽: 奧運吉祥物——福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吉祥物——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