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國與雲彩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國與雲彩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魔法國公主:冰雪兒

  魔法屬性:全開

  變身:天藍色的頭髮,彩虹色(就是七彩的)的超短裙,芭蕾舞鞋,彩虹魔杖

  (以後會有關於冰雪兒新的介紹) 

  雲彩國公主:彩珊珊

  魔法屬性:雲霧

  變身:烏黑的頭髮,雪白的拖地長裙,高跟鞋,一顆雲霧屬性的水晶球。(雲彩國只有國王和一些人有魔法) 

  她們兩人都沒有母親 

  光明女神:露迪娜

  魔法屬性:當然是太陽了

  變身:金黃色的頭髮,芭蕾舞裙,白色長靴,太陽魔杖。 

  邪惡女妖:迪迪安

  魔法屬性:瞬間煉製藥品

  變身;邪紫色的頭髮,邪紫色的蓬蓬裙,邪紫色的長靴,迷你煉藥爐。(以前是魔法國的人) 

  “羊兒羊兒快點走!小牛小牛快點爬!”一個非常漂亮的小姑娘說,“這隻牛怎麼不走?”“小妹妹,歇會兒,我累了。”“哦哦,你為什麼會說話?”小姑娘說。“因為我本來是雲彩國的公主,被迪迪安變成了奶牛。她現在在當雲彩國的公主。”“哦,我想幫你。”“多謝你的好心,可是你不是魔法國的人。”“你怎麼知道?”“猜的。”“額,我來試一試吧,怎麼樣才能檢測呢?”“好吧,你只要念‘魔法之神,魔法國度,檢驗魔法!這是誰都能用的魔法。”“好,魔法之神,魔法國度,檢驗魔法!”冰雪兒變成了一個手上拿有水晶球的人,“哇,你真是魔法國的人。快幫幫我吧。”“好。”冰雪兒滿腦子都是咒語,“魔法之神,魔法國度,解除魔咒!”彩珊珊瞬間變成了一個美麗的,頭上戴金冠的公主。“你怎麼才能證明你是公主呢?”雪兒問道(打冰雪兒太麻煩了,直接改成雪兒)。“你看我手上的魔印。”珊珊微笑着答道“哦,果然。這種印子,我手上也有一個類似的。”雪兒說完便把手伸出來。“呀,你原來就是魔法國的公主,我終於找到你了。預言說:我只要碰到魔法國的公主,我的幸福就會降臨!”“我知道。”雪兒說,“哦,對了”“怎麼了?”珊珊關切的問,“我一直想說一個咒語,不知道說出來會怎麼樣。”“快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國與雲彩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國與雲彩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