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國與雲彩國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國與雲彩國5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嫉妒在心裡作怪 

  “ 我在雪兒之下也就罷了,竟、竟然變身也比不過她們…

  黑光閃過,原來是她內心的黑暗神——嫉妒精靈。黑暗神的某一個精靈出現,就表明她他的魔法屬性就要將變成黑xx了。 

  “我親愛的主人,您需要我的幫助嗎?”嫉妒精靈說,“我要你幫我…。”“是的,主人。” 

  第二天,嫉妒精靈悄悄地來到了雪兒的餐廳,在她要吃的飯裡面放上了一點鬼粉,鬼粉能讓服藥者兩眼發暈,神志不清,讓一個手上拿有一支粉色的鋼筆的人控制。 

  “主人,事情我都辦好了。”精靈說,“好,我要讓她嘗嘗受控制的滋味哼。”珊珊冷冰冰的說,自從嫉妒精靈出來以後,她的臉上就再也沒有笑容。 

  “我的奴隸,我的奴隸,我來控制你吧。”珊珊邊擺弄手上的粉色鋼筆邊說。“是,主人,我聽從你的命令。你要我幹什麼?”雪兒的眼睛空洞無神,好像瞎了一樣。“毀容。”珊珊怪笑着說道,“是,我的主人。”說著,雪兒拿着一把利劍,向臉上割去。結果雪兒的皮膚很嬌嫩,利劍一碰就哭了起來,她很疼。“皮膚那麼嬌嫩嗎?真是的~~ 你念‘魔法之神,魔法國度,毀容’就行了。真麻煩。”珊珊說道(現在開始,珊珊給名為泠葉,簡稱:葉),“是的,主人。魔法之神,魔法國度,毀容。”轉眼間,雪兒的臉上血肉模糊。 

  “真是麻煩,唉~~ 雲彩之神,雲彩國度,奴隸結疤。”葉說

  過了幾天,他們發現公主不見了,就到處找,他們想不到,公主在葉家。葉天天叫她干這干那,以前用人在,只需要做幾件事,可葉卻讓雪兒每天劈500捆比大象腿還粗10倍的柴、挑一個星期需要的水,第二天還要挑、做全國人名每天要吃的飯,要送過去、洗完全國的公共洗手間…每天只給雪兒吃一小碟飯,幾片剩菜,就這樣過了一個月,葉的票數最高,一等獎。 

  可葉不“泄氣”,還是每天指使雪兒干這干那,只是活少了很多,一天只干一樣,給雪兒吃的飽飽的,穿的還可以,衣服質量不錯,五年才會壞。 

  6月23日了,葉的氣消了,暗中把雪兒養的好好的,嫉妒精靈也消失了。笑容又從新出現在珊珊(因為珊珊變好了,所以改名)臉上。等到雪兒的傷養好了之後,珊珊用魔法把雪兒變漂亮了,暗暗地送了回去。 

  (《露迪娜現身在櫻花飄落之中》將為下一級的主題。期待嗎?) 

  (覺得我寫的好乏味,在寫兩級就不寫了?那要徵求荷友們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魔法國與雲彩國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國與雲彩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