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夢想中的奧運吉祥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奧運吉祥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要到二00八年了,想一想,二00八年是個什麼日子?噢,所有人都會記得那年的奧運會將在我們國家召開。哎,對了,那屆奧運會的吉祥物就是那五個小小的“福娃”。 

  我也很想抱上這五個可愛的福娃娃,可是爸爸媽媽說我們不用錢買,要自己設計出我們心中的吉祥物。於是我就忙乎開了。首先,因為奧運會的奧運五環代表着全世界人民的大團結,所以我的吉祥物應該有五個;其次,我平時最喜歡畫漂亮的舞蹈人物,所以我要讓美麗的舞精靈們成為我的幸運象徵,讓他們為全世界人民帶來美麗和快樂;另外,我知道奧運會的冠軍通常都會被戴上象徵和平的橄欖枝,所以我要讓我的吉祥物的手上都拿上一個用橄欖枝編織出的藝術品。 

  這樣,五個形態各異、手捧橄欖枝的舞娃娃就誕生了。 

  我就叫她們“舞娃娃”。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奧運吉祥物。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奧運吉祥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奧運吉祥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