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炒蛋炒成油蛋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蛋炒成油蛋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有一份傑作,那就是炒蛋炒成油蛋湯,一提起這件事,我和爸爸就會笑得前仰後合,至於事情的經過,請聽我娓娓道來。

  媽媽不在家,我和爸爸就大解放了,爸爸每天下班后就坐在沙發上看球賽,再也不用每天用體力勞動來爭取一會兒的看球時間,現在他可以美美的坐在沙發上想看多久就看多久。我們倆再也不用聽媽媽的嘮叨了,都高興得不得了。

  爸爸下班回家了,為了成全爸爸想要看足球賽的心愿,我便當起了“小廚師”。爸爸對我很不放心,就讓我做最簡單的炒蛋,他指揮我操作。

  準備先打三個雞蛋,我拿出一個碗,拿着一個雞蛋,輕輕地敲了一下碗邊,可這貪睡的雞蛋卻還在睡大覺,毫無知覺,我以為對待這樣的雞蛋就應該毫不留情。於是我便拿着它使勁一敲,這個雞蛋就像坐滑滑梯一樣的流了下來,弄得檯子上都是雞蛋……

  就這樣馬馬虎虎的我做好了一切準備,炒蛋工作正式開始。爸爸說道:“開關開開,起油鍋。”我照着爸爸說的循序漸進,我最最害怕的到了,那就是放雞蛋。記得媽媽在家的時候,每當要把菜放進鍋里去,我就像縮頭烏龜一樣的躲到房裡去,而那噼里啪啦的聲音任清晰可聞。也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我鼓起勇氣,開始了我的特種兵裝備。瞧,咱們先從上到下說起,臉上帶有口罩,在你不容易發現的耳朵這還有兩個用餐巾紙做的耳塞,手上還帶着倆超厚手套,身上穿的都是羽絨服。最後插一句,這現在可是炎炎夏日,為炒個蛋,我能武裝成這樣,可見我的敬業精神是多麼的偉大啊!

  武裝完畢,我拿着裝好雞蛋的碗,跑到跟前一放迅速跑到幾米外,生怕又見到我的高檔裝備。

  眼看工作就要完成,可這時爸爸像中了邪似的,屋裡突然傳來爸爸的喊聲:“加油,加油!”我以為是爸爸又要讓我加油了,便拿起油桶倒了一點油。播音員說道:“現在中國隊終於射進一球。”爸爸又說著:“再來一個,再來一個,加油加油!”我又加了點油,加了幾個蛋。後來我終於明白,原來爸爸所說的的“加油”“加蛋”都是對球員們說的,可太晚了我的大作已經出鍋了。

  爸爸看着我的蛋湯,笑得前仰後合,說著:“我們的球員喝了這碗蛋湯,一定渾身有力量。”於是一場炒蛋炒成油蛋湯的事便成了我們家的一個百講不厭的笑話。

  青海省西寧市虎台中學初一 明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炒蛋炒成油蛋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蛋炒成油蛋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