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傻事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南充五中 

  初一10班

  作者:刁夢瑤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不知是看關於英雄的電視看入了迷還是怎麼的,我也一天到晚想着英雄。可我總沒有機會。 

  一天,鄰居家理傳來無聲和尖叫聲,原來倩倩生病了,她的媽媽要她喝葯,他卻偏偏不喝…我知道后心想:喝葯有什麼可怕的?倩倩可真是‘膽小鬼’。隨後,我馬上又閃過這樣一個念頭:這不正是我當英雄的好機會嗎?她一粒葯也不敢喝,不如我喝一瓶給倩倩看看,以後就可以在她面前趾高氣揚了!她一定會說我是‘英雄’,倩倩是‘膽小鬼’…恩,說干就干,我趁爸爸媽媽沒注意的時候,小心翼翼的鑽進了屋子,躡手躡腳從抽屜里拿出一瓶葯,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瓶蓋就把葯往嘴裡到…好不容易把一瓶葯吃完了。我心裡暗暗高興,想:這回我可徹底當上‘英雄’啦!“倩倩,我喝了一整瓶葯,我是英雄……”還沒來得及將這句話喊出口,我就感到我的手腳發軟,上下眼皮直‘打架’,十分想睡覺,不一會兒,我就昏昏沉沉地倒在了地上… 

  等我睡醒過來,才發覺我躺在醫院裡,幾雙眼睛正注視着我。看見我醒來,他們臉上都露出微笑,我高興的大聲說“媽媽,我把一整瓶葯喝完了!可倩倩卻…”媽媽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說“傻孩子,這要怎麼能夠隨便亂吃,你呀!要想當‘英雄’,就必須好好讀書為自己也為別人多做點有益的事,知道了嗎?”我點點頭想:是呀!媽媽說的這一番話真是使我獲益匪淺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