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紅柿雞蛋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雞蛋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多雲

  今天,姥姥買回來幾個西紅柿。於是,我讓姥姥中午做西紅柿雞蛋湯。

  我從外面玩好回來,還沒進廚房,就聞到一股鮮香的味道。“啊,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味道很好,看起來也很好看。晶瑩的湯中,西紅柿就像一顆顆紅寶石,更像一片片鮮紅的花瓣。雞蛋散落其間,猶如黃燦燦的花蕊。真讓我垂涎三尺!

  我趕快盛了一碗。吃西紅柿雞蛋湯的時候,我喜歡先吃雞蛋,再吃裡面的西紅柿,最後喝湯。

  我看過姥姥做西紅柿雞蛋湯,其實做法很簡單:先把洗好的西紅柿切成片,然後在鍋里放一些水,把切好的西紅柿放入裡面。再打幾個雞蛋,放在碗里用筷子攪勻,水燒開后,把雞蛋倒進鍋里就可以了。

  有一天,我切西紅柿時,西紅柿滾到地上了,我給它取了個名字“紅球球”。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李康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雞蛋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雞蛋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