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現在,回想起那年自己干過的傻事,還會忍不住傻笑起來。

  那是一個秋天,年僅四歲的我還不知道什麼是剪刀。早晨,我從睡夢醒來,見身邊沒有人,便哇哇大哭起來,走向媽媽的房間,看見媽媽還在熟睡,就爬上床,一個泰山壓頂趴在了媽媽身上,這才把媽媽給震醒了。媽媽抱着我說:“你這個小不點,把媽媽壓疼了,知不知道?小壞蛋!”,媽媽輕輕捏了捏我的鼻子,“寶貝起床嘍,要給寶貝做早點啦!”媽媽為我擠好牙膏,倒好洗臉水,看着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心裡樂滋滋的。

  媽媽梳妝台那把漂亮的小剪刀,如磁石般吸引着我,悄悄地,我把剪刀拿在手上,左看看,右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呀,能一張一合,還能發出聲音,真奇怪!於是,我拿來一張紙,夾在中間,用力一合,咦?這紙怎成兩半了呢?如果用它來剪頭髮會怎麼樣?說干就干,我拿着剪子在頭上胡亂的剪起來,結果照鏡子一看,啊!我的頭髮怎麼成這樣了?哇的尖叫起來,被媽媽聽見了,連忙問道:“寶貝,你怎麼了?”“媽媽,我的頭髮……”媽媽往我頭上一看:“哎呀,寶貝兒,你怎麼搞得呀!”“就是它搞得鬼!”我指着剪刀說道。媽媽笑了,“寶貝兒,那個東西叫剪刀,它的作用可大呢!剪掉了頭髮,可是長不起來的喲!”媽媽嚇唬我說。“那它可以剪門嗎?”“傻孩子,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

  從那以後,剪刀就是我最害怕的東西了,我再也沒輕易碰過它,然而,它那能剪紙,能改變髮型的魔力卻在心裡留下永恆的記憶。

  初一:great扎眼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