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炒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蛋炒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 

  今天是值得高興的一天,我學會了做蛋炒飯。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作業,媽媽說:“今天晚上我們吃蛋炒飯,你想不想學?”我說:“我還巴不得呢!”媽媽又說:“那今天晚上你來做,我來做助手。”於是,我穿上圍裙,開始做蛋炒飯了。 

  做蛋炒飯需要的材料有蔥,火腿腸,飯,蛋和鹽。我先把小蔥洗乾淨,然後把它切成顆粒狀放在碗里,然後再切火腿腸,媽媽說:“你要小心,不要把手切到了。”我說:“好,我會小心的。”可是我一不小心差點把無名指的指甲切下來。心裡捏了一把汗。終於把火腿腸切好了,然後弄兩個蛋,把它們攪在一起,材料就準備好了。 

  開始炒蛋炒飯了,媽媽跟我說了炒蛋炒飯的步驟,然後我就開始炒了,我先往鍋里倒點油,等油燒熱了再把那碗蛋放下去,攪碎,攪碎后再把飯放下去拌均勻,然後再放點鹽炒均勻,最後把蔥和火腿腸一起放進去,放進去后再炒均勻,過一會兒就OK了。 

  我把飯盛起來,然後聞了聞,哇,好香啊,再吃了一口,哇,真好吃啊!媽媽說:“小虎第一次做蛋炒飯就這樣好吃,真不錯。” 

  我今天終於學會了炒蛋炒飯,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炒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