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正趴在陽台上津津有味的看着書,院中“小不點”的嬉戲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不禁想起了自己那五彩斑斕的童年,隨即,一件童年的傻事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時我只有五歲。一天早上,爸爸買來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真乖巧,紅紅的眼睛,可愛的小嘴,身披潔白的外衣,小尾巴時不時地要搖幾下,可愛得不得了。我開心極了,喜得又蹦又跳。我忙放下手中的畫筆跟小兔玩耍,我給它取名“果果”,很快我就與它成為了好朋友。 

  幾天過後,我聽見爸爸媽媽正商量着要殺果果。我想:小白兔那麼可愛,我一定要保護它!於是,我立即對爸爸說:“爸爸,不能殺小兔”爸爸笑嘻嘻地說;“不殺也行,可是果果今天可得生個小崽崽哦!”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跑到小白兔身邊,一表白撫摸着它,一邊對它說:“果果,我多喂你些胡蘿蔔,你一定要生小兔兔啊,要不然你就沒命了!” 

  我忙前忙后,不停地喂小兔,可我的心裡卻不踏實,我只好坐在台階上苦苦地想着……突然,我心裡一亮,有了。我把我所有的零花錢都拿了出來,跑到集市上去,我在動物區找到了賣兔子的地方。經過我的精心挑選,一隻“小果果”被我抱回了家。趁大家都不注意我悄悄地把小小兔藏在了果果的肚子底下。然後,我就大喊着:“小兔崽崽出生了!小兔崽崽出生了!”爸爸媽媽都好奇的趕過來,爸爸臉上綻開了花,我想,這下爸爸媽媽被瞞住了,果果得救了。可是,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走到我的儲蓄罐面前,搖了搖,問:“小青,你的錢呢?”“這個……這個……”我變得語無倫次起來,最後,我還是如實地坦白了。 

  怎麼樣?這事是有點傻吧?對呀,誰在童年沒有干過,幾件傻事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