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刺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刺痛 標籤:刺痛作文

  初三的陽光有點炫,有點刺眼。偶爾,抬起頭,用那因熬夜而腫脹的眼去看陽光,有點刺痛。

  站在陽光下,暴晒,享受初三來之不易的3分鐘。密度……一元二次方程……議論文……國情……心裡亂亂的。告別了陽光,從樓上俯視,看着跑來跑去的學弟學妹,微笑。

  都說,初三苦。

  開始,我還不信,認為沒那麼邪乎。可現實卻給了我一計重重的左勾拳。一拳把我從幻想中打醒,從現實中打蒙。一張又一張的卷子砸下來,埋頭苦幹,埋頭苦幹……沒了抱怨,只有墨水的消逝。

  初三,我沒有像有些創網的孩子去留言,我沒有想到分別。只是,默默地去經營不到一年的時光。明年的6月……會分開,我對自己說。

  可,眼裡沒有淚。

  不管是否刺痛,心裡總會對自己說:堅強。

  初三是沙場上的暴晒,兵場上的決鬥。被太陽曬的黑黑的皮膚,血淋淋的劍,只為明年的中考。

  戰鬥……

  “不拋棄,不放棄,所以我們的名字就叫——鋼七連!!!”

  高城說。

  他的面前是鋼七連的5000名士兵,頭頂是燒焦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刺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