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狂傲的人。這是以前認識我的人給我的評價。事實也是如此:

  我會指着自己畫的畫大叫:“瞧!名家之作。”

  我會哼着自創的曲子並聽得入神,等別人說一句:“看!一瘋子!”然後笑得很開心。

  我會在沒事幹時拿起自己以前寫的作文,一邊感動一邊說:“啊!天才。”

  但是……

  不知何時,我開始躲避周圍的一切人,事,物,開始哀嘆自己是什麼都不會的醜小鴨,還是體會自卑是什麼感覺。然後,直到現在拿起筆什麼都寫不出來,腦袋呈現一片空白的時候才開始茫然:花樣的十六歲,我的青春年華啊,在什麼地方?

  從出生到現在,我的手指一直在改變:從捏着筆寫歪歪扭扭的字的艱難,到寫出孤獨的字的憂傷,再到如今什麼也寫不出來的麻木。它的改變讓善良的人驚奇,卻令我不甘。

  時間不容消耗,愚蠢卻一直蔓延。前者把我拋棄,後者則把我包圍,我是一個渴望溫暖的人所以任憑它緊緊纏繞,靜靜地等待死亡來臨。直到窒息的一刻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地熱愛生命,渴望自由。

  我本能地認為那個窒息還離我很遠,便安心地到處遊盪。春去秋來,漫步在學校的林蔭道上期待炎炎夏日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