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常言道:“時光如流水,一旦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遺憾,我也不例外。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儘力彌補自己曾經的過失。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肯定會和劉澤軒在一起玩,免得他去世后我後悔莫及。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高高興興地回家,快到家的時候,我遇到了劉澤軒,由於說話不投機,我們兩個先惡語相罵,繼而,就要大動干戈。幸虧趙子康前來勸說,才免了這場大戰役的爆發。現在,他離我們而去,我想起來後悔極了。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好好對待我的同學們,不和他們打架。記得有一次老師看我和同桌打架,要給我換一個同桌,於是便說:“願意和金玉霖一張桌的站起來。”老師說了幾遍,一個站起來的都沒有。最後,我只好自己一張桌。

  記得我剛和張同源一張桌時,我幾乎整天都沒有笑容。幾天後,他發現我並不是別人說的那個樣子而問我時,我終於知道了,要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改正錯的,堅持對的,做一個完美的人。雖然時光不會因我而倒流,但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機會在等着我們,只要我們吸取教訓,一定會越來越好。

  初一:jinyulin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