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金錢買的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時間一旦過去就在也回不來了。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讀六年級的時候。我後悔當時沒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我差點就考不上班了。當時,我只要奮發圖強就會考上二班——火箭班。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實行我的話,要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肯定會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告訴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親愛的朋友我依然感謝你,給我帶來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如果你可以回來我身旁,我等你!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假如現在我的身旁還有你,就讓那些事沒有發生,假如那天沒和你爭吵,假如那天我追出去,假如那天以後我跟你道歉,假如一切都沒有發生,那該多好啊!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就可以和我的最好的朋友說“再見,要記得回來找我玩”就這麼十個字的一句話卻因為這樣,從而失去了你與我的友情的這樣消失了我們的記憶中,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陪你玩到最後一秒鐘;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時候,時間卻是如此的短暫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就這樣的話,回到從前捉迷藏,阿木,123木頭人,那時候,笑聲不時傳入耳就像鈴鐺那樣笑聲,是如此歡樂。如果不是那一次為了和你說我來做老鷹,你不肯讓我,我也一樣,我願意讓你做老鷹好不好,那是你家搬走了,我就後悔也來不及了,我好記得那一次,你生日的時候你請你去你家吃蛋糕,可我沒去到,那不是故意不去的,我失去了自己去買禮物給你,可是我因為太笨才會迷路耽誤了你的生辰之時,對不起。我給你帶來了一個水晶杯的小杯是你最喜歡的,我送給你時你卻一手拍掉,但我告述你時你已後悔不已,你用手撿起玻璃時,鮮紅的血從你靜脈洪涌而出,我當時暈血就暈了過去,可第二天之後你搬家了,你卻沒告述我,你搬哪了。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們快快樂樂的一起分開,一起玩,但現在我不知你所住的住處。

  初一:陳思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