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每一秒的感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每一秒的感動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些圖片時,你感動了嗎?

  這是如何一種難以名狀的畫面!

  你看,這是如此落後而困苦的山村!貧瘠的土地,破爛的低矮的舊房,乾涸的河溝,零星的枯黃枝椏。這一群衣衫破爛不堪、赤着小腳的孩子,手被凍得通紅,只有半截的褲子下面露出赤裸裸的腿,這腿上有多少大大小小的瘡疤!蓬亂的頭髮,髒兮兮的衣角,無助的眼神,那樣流離迷茫。

  再細看這一群年過花甲的老人,扛着鋤頭,在乾枯得裂了縫的田地上用盡全身力氣不停地挖啊挖。他們臉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皺紋,手掌上歲月劃過深深的溝壑,他們卻怎麼也不肯停息,任由鋤頭一上一下地瘋狂運動着。同樣,老人們的腳趾也長着囂張的瘡疤,小腿凍得青一塊紫一塊,手心手背全冰得發麻發紫……可他們的額上居然有了一樣溫暖的物質----汗水!冬日嚴寒中的汗水!

  繼續往下看,求知的孩子們在這一間狹小無比的屋子裡學習,屋頂有一個顯而易見的大洞,牆壁四周有好多張牙舞爪的裂縫。但這些並影響不了孩子們對知識的渴望,對學習的嚮往,對科學的追求!

  這些圖片,一個落後的山區,你哭了嗎?冬雪何殘酷!卻掩蓋不了內心的陽光!

  讀到這些感人肺腑的文字時,你感動了嗎?

  “父親是個胖子,走過去自然要費力些……可是他要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台,就不容易了。他用兩手攀着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那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這是如何一個愛子情深、疼惜兒子的好父親!想象着父親爬過月台的身影,怎不砰然心動?!

  “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就流下來了。我趕緊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這又是怎樣一個懂事、知父親心的兒子!怕父親因自己流淚而傷心,默默地隱藏着感激與淚水,怎不是一個好兒子!

  一篇文章,一個畫面,傾訴着難言的父子深情。你哭了吧?這一秒美麗的感動!

  聽到這些親切的話語,你感動了嗎?

  “孩子,你是媽媽的好孩子,失敗了不要緊,重新站起來,媽媽會一直在身邊支持你!”

  -----媽媽

  “沒有關係,考差了下一次重新起程,孩子,你要的是和自己賽跑!”

  -----爸爸

  “你要好好的,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相信我,緣分會讓我們天長地久,給我一個微笑好嗎?不准你再憂傷!”

  ------Bestfriends

  “我們是永遠的同學,不會因為分開而永遠失去聯絡,因為我們的心串連在一起是一個團體!”

  ------同學們

  一個人,不同的角色,卻享受着無限的愛,一遍遍聆聽內心的吶喊,一遍遍聆聽內心的哭泣,一遍遍聆聽內心的歌唱。這是感動,不是么?

  這一秒,我哭了。因為感動。

  (本文是一篇分數很低的考場作文,噫,鬱悶……)

您正在瀏覽: 享受每一秒的感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每一秒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