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我們的時間一旦過了,就不可能再回來了。而你曾經做過的那些傻事,也不可能在改變了。我,曾經就做過了一件不該做的事,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把我所做的傻事都改過來。

  記得8歲那年的一天,我和蘭蘭一起去玩,可不知怎麼,一看見她,我就心煩意亂,我想可能是因為媽媽常在我面前誇她的原因吧!於是,我想捉弄她一下。

  我假裝跟她說:“蘭蘭,我好像看到你家的跳跳從你家跑了出來耶!”我裝得很像,因為“跳跳”根本就沒有不見,只是我捉弄她的把戲罷了。“跳跳”是蘭蘭家養的一隻小狗,活潑機靈,總愛到處亂跑,所以它被蘭蘭關養在一間屋子裡。

  蘭蘭卻真的上當了,她忙跑回家,結果把門一打開,“跳跳”一下子竄了出來,向街上跑去,可當我們去追時,卻已經來不及了——跳跳被汽車軋死了,而那輛汽車在慌亂的情況下逃走了。

  蘭蘭望着死去的跳跳,眼淚滴在了跳跳身上,我慚愧地安慰着蘭蘭,蘭蘭沒有對我說一句話,一直在哭。我都想哭,可又不好意思,我好自卑!

  現在一想起這件事,我就慚愧萬分,後悔無盡。我後悔,如果我沒有騙蘭蘭,那跳跳也以定不會被汽車軋死,蘭蘭就不會哭得那麼傷心……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絕不會用那麼幼稚的心去騙蘭蘭,也不會因嫉妒而產生對她的厭惡。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就不會用那種可笑的謊言去騙取一顆脆弱的心了。

  北京東城區綏陽晉陽中學初一:余?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