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之戀(3)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3)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正感無聊,瑤蘭與林軒影兩個人"鉤肩搭背"地走來了.依蕾欲說話,誰料,林軒影卻搶先一步說話了:"依蕾,你知道嗎?學校要舉行文化節.剛才,老班說,要我們積极參加這一次的歌唱比賽,每個班上都要有人參加.我覺得你的歌喉不錯,良機難得,事不宜遲,所以,我就替你報名了.你不會怪我吧?" 

  "怎麼會呢?你不幫我報名,我也會去報的,又怎麼會怪你呢?"依蕾笑了笑說. 

  "呼,嚇了我一跳,我還以為你會怪我呢!" 

  "你認為我是那種人嗎?"依蕾假裝生氣. 

  "不是啦,我.....我......"軒影一着急,就結巴了起來. 

  "哈哈哈......"依蕾和瑤蘭笑成了一團. 

  "喂,有什麼好笑的.人家有那麼好笑嗎?"林軒影嘟着嘴,不悅地說. 

  這時,葉楓出現了.他一把拉起躺在草地上的依蕾,壓低聲音在依蕾耳邊說:"你跟我來一下,我有事跟你說."說完,便拉着依蕾離開了草坪.只留下目瞪口呆的瑤蘭和軒影兩人在那裡大眼瞪小眼. 

  碰巧,姚天琦從那裡經過,覺得這件事有點奇怪.於是,他便悄悄地跟在依蕾和葉楓後面. 

  可葉楓和依蕾左拐右拐,很快地就消失在姚天琦眼前.由於姚天琦剛剛轉學來,對學校的地形不大熟悉,所以,他只有在原地干跺腳的份兒......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3)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