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浙江省岱山縣實驗學校七 (8) 班庄涵迪 

  紅領巾大家應該都認識吧!那飄逸着濃濃愛國氣息和革命烈士莊嚴承諾的紅領巾,飄蕩在胸前。正是這紅領巾,與我悄悄展開一段感觸極深的小秘密……。 

  當樹葉兒上的第一滴露珠滴落在地,當公雞放開喉嚨唱起第一首歌開始,當第一縷陽光折射在一個物體上——那就是紅領巾,散發著祖國母親的氣息……。一個小姑娘正拿着一條紅領巾,愛不釋手,腦海回想這昨天拿到這條屬於真正屬於少先隊員佩戴的紅領巾,臉上露出甜甜的笑。 

  昨天,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一切在那位小姑娘來講,今天最美好的日子,不久就可以踏上少先隊員光榮又漫長的道路,真可謂“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啊! 

  當大哥哥大姐姐為我們掛上鮮艷的紅領巾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甜甜的微笑,那笑可以跟日月的光輝相比,當那小姑娘在國旗下宣誓時,小小心裡種下一棵小小的幼苗,將好好學習。紅領巾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 

  那位小姑娘就是我。 

  紅領巾幼兒感覺是激動的,令人振奮,小學的時候,覺的紅領巾更上了一步,知道了這紅領巾是由無數中國人民鮮血染紅的,心裡一陣酸楚,對紅領巾感覺是敬佩的,令我稱讚。隨着長大初中。高中。大學,紅領巾的體會越來越深,感觸越來越深……。 

  對!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祖國的象徵,是千千萬萬的中國革命烈士用鮮血用汗水染成,它具有濃烈的革命氣息。 

  當每次號角吹過,黎明的曙光穿透雲霧,露珠散落在綠銀盤裡,閃耀着光輝。紅領巾的影子閃爍在遙遠的天際,它永遠與我相伴時時刻刻。 

  這就是紅領巾以及我對它感觸,敬佩,激動,時時纏繞我心……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