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小學以前,我一直很羨慕大哥哥大姐姐們,可以佩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成為一名少先隊員。當我上小學的時候,我也可以像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佩戴上了紅領巾,是一名少先隊員了!我無比自豪!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我堅定的握緊雙拳,堅定的對紅旗宣誓。校長說:“紅領巾是戰士們染紅的,你們要好好的保護它,尊敬它!”我銘記校長說的話。

  紅領巾是石階,承受這我一步步踏實的向上攀登。哼領巾像是為我鋪好了道路,使我渡過挫折,踏實的走好每一步。

  紅領巾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在小學生活即將結束的時光里,紅領巾想是將一切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叮囑我一定要堅持到底,要對自己有信心。

  紅領巾,您是戰士們的鮮血染紅的,是不可磨滅的,就算是我摘下了您,您將還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與紅領巾七年級 紫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