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要經歷一個小時候,小時候的生活令每個人都嚮往,因為在小的時候做錯任何事,都不會被家長責罵,童年無忌啊!而我在6歲那年發生了的一件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可怕、有趣事件。 

  在6歲那年的某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我的小姑公家拜年。我在他們家,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爬下,就像一隻辛勤的小鳥,邊飛邊鳴。休息了5分鐘后,我看見小姑公的鄰居牽了一條大黑狗出來,好像是準備帶它出去溜達溜達;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是一隻藏犬,也不明白它的凶、猛,就隨手拿了一根棒在它的面前左晃晃右擺擺,還不時對它大聲地吼,搞得它直衝我叫,我不理睬它並繼續用棒打它,大黑狗被我激怒了,衝出了狗繩只朝我奔來,我嚇得馬上往回跑,一邊跑還一邊回頭看那隻狗,大叫:“爸媽,快來救我!!!”爸爸和媽媽聽見我的叫聲后,衝出來發現我已經倒在了一片地上,旁邊的石塊上流淌這一攤血。爸爸急忙把我抱起,媽媽在那裡撥打着120急救,當時情況危機以等不了救護車了,直接攔了一輛出租車開到市第二人民醫院,讓醫生幫我把頭上的大口子給縫起來,因為很痛所有我不小心斷了2針,只可以重縫,就這樣我共縫了12針,之後我的頭上就多了一塊紗布;好了以後就多了一條疤。 

  這就是我小時候令我記憶深刻的可怕事件,被我當作小時候發生的趣事,趣就趣在那是我的笨、無知和調皮。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