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我幼稚、天真,經常會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來,有一件傻事讓我至今想起來都忍俊不禁。

  以前我經常看見一些叔叔阿姨在水桶里裝滿水,然後潑在門前小樹的樹根上,我大惑不解,跑去問媽媽,媽媽說:“小樹如果不澆水,就長不高,就和你一樣變成小不丁點嘍!”媽媽說完話又去忙活起來了。

  媽媽走後,我開始異想天開了:“我在幼兒園裡是出了名的小不丁點,小樹苗被澆了水就會長高,那我被澆了水不就會長高了嗎?可是每次一下雨大家就打起雨傘,那是為什麼呢?哦!對了!一定是怕長的太高了!對!想要長高,就要被雨淋!

  我盼着,盼着,終於又一個雨天,爸爸媽媽出去出差了,爺爺奶奶在房間里午睡,我走出大門,跑到院子外頭,讓雨水盡情地澆打我。等我被淋成落湯雞之後,回到房裡頭,等待着長高,心裡還想,:“這下幼兒園的小夥伴就不會嘲笑我了吧!”可是等了老半天,我非但沒長高,而且還發了一場高燒。

  當媽媽問我為什麼會發燒的時候,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還問媽媽:“小樹苗被澆了水就會長高,那我被澆了水為什麼就不會長高,而且還發了高燒呢?”媽媽聽后,差點笑掉大牙,說:“你想長高,就要多吃飯,營養充足才行呀!

  從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事都要講究科學,不要盲目地套用方法,不然會釀成大錯。”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