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憂無慮的童年,已漸漸隨着時光飛逝了。儘管我已讀五年級了,卻還是常常“飛”回往日那五彩繽紛的時光,回首那幸福而有趣的童年,讓人流連忘返……

  今天,我偶然翻開那本褐色的大相冊。

  翻開第一頁,是一個只有幾根頭髮,連說話都不會的小嬰兒,趴在床上酣睡着。

  翻開相片的第二頁,一個活潑可愛、天真無邪小姑娘穿着一件HELLOKITTY的衣服,粉色的褲子,一頂太陽帽更是給這個可愛的小姑娘添了幾分美。還有她那純潔的笑容,簡直就是真人版“小公主”!

  翻開第三頁,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女孩。她穿着一件運動服,兩手朝天,手搭着手,腳搭着腳。臉上有着淡淡的酒窩。看起來真是一個陽光的女孩呀!可旁邊好像還有一個人,啊!他不是人,是殭屍!看着這張照片,我腦海里突然浮現出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一天我在公園玩,實際上是因為學校演出才到公園。個個都穿着表演服來到公園,演出服就是運動服,表演的舞蹈是多做運動身體好。演出結束后,爸爸讓我在一個沒人的地方拍照,爸爸舉照相機正要拍照的那一瞬間,突然,一個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閉着眼睛說“:爸爸你不是說這裡沒人嗎?怎麼還有人?原來爸爸也會預算錯了!哈哈……”爸爸驚了一會,又冷靜的說道:“當然是沒”人“了。我轉過身一看,快把我的魂給下出來了。:“啊!鬼呀!”我尖叫一聲。立刻就躲在了爸爸的身後。:“不要害怕,這只是一個投幣機而已。”爸爸說。這是殭屍開口了:“對,只要你投一元硬幣,我就會唱歌跳舞。”我虛驚一場。站在殭屍旁,順手把一元硬幣投了進去。果然,殭屍立刻唱起了歌,跳起了舞。殭屍跳起舞來一扭一扭的,很可愛,一點都不嚇人。而且,我還和這個滑稽的殭屍拍了一張照片做紀念。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蠻搞笑的。

  童年的美好時刻使我無法忘懷,我一定會好好豐富我的童年,讓童年的相冊,一張接一張,開啟我美好的人生。

  五年級:zwy20040225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